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

一代帥哥哥 駱小紅著

这篇关于同志的文章,是我三年前在失恋杂志看到的。对于局外人,文中谈到的一些技术上的细节相当恶心,这里先警告一声。儿童绝对不宜阅读


我發現許多愛看日本漫畫的teenager、尤其是女生,看到所謂「同性恋」會比看到「異性戀」興奮。從小看日本漫畫長大的我,對於日本人把男色﹙同性之愛稱之為男色﹚當家常便飯,一直大惑不解。

直到前陣子,拜讀了「日本文化物語」網站的miya大姐的新書「江戶日本」,才明白日本人對於男色、女色的平等看待其來有自。 江戶時代,對於那些神威英武的將軍或城主而言,身邊擁有容貌俊美劍術超群的武士家臣,是理所當然的。眾道﹙結合武士道與男色﹚更是鞏固主僕間牢不可破的禮義關係、忠貞關係的方式之一。

在江戶武士社會中,男色甚至比女色崇高,於庶民社會也是一種雅癖,孌童蔚然成風。 「好色一代男」這本書的作者井原西鶴甚至說:「沒有盟兄的若眾(少年),等於沒人提親的姑娘。」(這句好色一代男是稱讚之辭,古代日文美女是色女、俊男則為色男)

對我來說,自然就是美,不管男男、女女、男女也好。可是伴侶不要換來換去…想想看,男男肛交完、整隻**都是便便…嗚…難道他們每次做愛之前都會去沅腸嗎…想到這樣就毫不浪漫了…。
研究數據顯示,第一次「被開發」的菊花會劇痛…﹙想想便秘還會流血的畫面﹚,所以一般而言要到第三次做愛左右﹙不是被捅的第三下﹚才會開始有「愉悅感」。難怪被「硬上」的男生會心懷怨恨!日前北京有個男人便是被數個男網友迷姦之後怨恨不已、計劃復仇,先後殺害了六個居住不同地方的男人、還割下他們的「**」;手段兇殘且毫無悔意、在最後判決時僅禮貌性說了句:「謝謝法官。」,目前此男已被槍決。尤其可見他身心受創的劇烈、以及復仇後的冷靜。
有一次看到一篇分析肛交的文章,還把「深度」不同所會帶出來的便便,依顏色分類…比如黑而硬、較惡臭的,通常是比較「深處」的宿便﹙陳年未解乾淨的殘餘物﹚,新鮮黃色柔軟的則通常在外緣…看得我一愣一愣的。

當然,人家原始文章寫得詳細且生動,作者也坦言其實「肛交」如沒事先準備(也就是「通便」、「沅腸」),過程中一定會有異味「助興」…而且色香味俱全。 那些文章看得我全身痙攣,發誓要窮畢生之力好好愛護我的「小菊花」。

不管那些用來「助興」用的男色文學寫得多麼精彩,可千萬別信以為真,不戴套就肛交 + 口交,還交替上!那真的很不衛生。
比較令人擔憂的是,現在年輕男女的性知識多半來自謬誤甚多的A片,不但物化女性,也傳播錯誤的觀念。 相形之下,強調「忠」於盟兄弟的眾道精神,還比現在嗑藥雜交,動不動劈腿第三者第四者的淫亂可貴得多呢。難怪青池保子的長篇名作「浪漫英雄」裡,帥哥俠盜羅伊拉伯爵總是無視美女,契而不捨執著地追逐著NATO的鋼鐵少校啊。
好色一代男意指:一代帥哥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