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'Matser, let me carry the cross..'


这是魔戒里最令人恶心的角色。

他原是一个正常的人,因为某种机遇得到了魔戒,得到了权力,却因此而堕落,成了魔戒的奴隶。

后来失去了魔戒,遂千方百计,花了76年想夺回魔戒。为了达到目的,不择手段,坑蒙柺骗,无所不用其极,

今天听到消息,在某个岛上横行已久的一头类似怪物,被捕获关了起来。

那个岛离新加坡虽然很远,但总觉的, 空气忽然变得清新很多。

7 条评论:

坐忘居士 说...

哈哈。。 只要这怪物戴上眼镜就很像了。 还记得这怪物怎么喊他的主人吗? 如果在这图片加上'Matser, let me carry the cross..', 就更像了。。

匿名 说...

飘过~~~

吴大地 说...

坐忘,

good idea!

吴大地 说...

鱼兄,

你潇洒的留言,让我联想到一首诗:
 
“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,
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——
 你不必惊异,
 更无须欢喜——
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。
 
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,
你有你的,我有我的,方向;
 你记得也好,
 最好你忘掉,
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。”

哈哈,够肉麻吗?

水神 说...

哈哈,来看人肉麻……

匿名 说...

^o^ 晕倒ing

Jodi 说...

看了诗--肉麻ing~~
看了戴眼镜的怪物--呕吐ing~~
听到怪兽被关--爽快ing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