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莫迪洛的漫画

取自莫迪洛漫画5
北京图书馆出版

莫迪洛是阿根廷人,他的漫画是给成人看的。
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"他的漫画是给成人看的"

哈哈哈哈哈吴老大,意思浅浅哦。

坐忘居士 说...

自以为是成人。。应该说他的画是给色鬼看的。。哈哈

吴大地 说...

坐老,
请定义色鬼.

坐忘居士 说...

这还用定义的? 看看自己就知道了!

吴大地 说...

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.

匿名 说...

哈哈,坐老大,“自己”是谁呀?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哇,有人拿菜刀了,我闪~~~

吴大地 说...

"哈哈,坐老大,“自己”是谁呀?”
wow!语露玄机,真的是后生可畏。

还有,在这个生育率低迷,阳刚缺缺的新加坡,色鬼是宝贵的稀有资源。所以沒有人会拿菜刀的,鱼兄,不必闪。

到现在你应该看得岀,我正努力鼓励本土壮士。这是先天下之憂而憂的表现。

其实我不樂观,迟早我们会迫不得已,必须大批进口这方面的人材。

坐忘居士 说...

应该是‘先天下之 X 而 X’吧?哈哈。。。

不闪,不闪,我撞墻去也,自我了断。。

吴大地 说...

不要撞墙,bang somthing else. more fun!

Jodi 说...

omg!儿童不宜,闪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