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刘野:用卡通形象讲成人故事





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三幅美女图,看来都是一个人,由少艾而妖娆而雍容;就像一首人生的歌,悠悠响起序曲,然后华丽的乐章,然后拖曳着余韵,如青烟,渐渐隐去······ (龙某)

吴大地 说...

龙兄看的真仔细.

匿名 说...

好像以前丽的呼声也有一个龙志为是吗?

我好像依稀有个回音 ”龙志为播讲“ 这样leh, 不过他播讲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,还是我记错?吴老大,快来帮我,我头发很乱liao....

吴大地 说...

对了,正是这位仁兄。

水神 说...

哇~ 有味道哦……

吴大地 说...

噢!阳阳,以为你人间蒸发了。几时去喝酒?

匿名 说...

哦,谢谢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