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林毅夫回应争议:新结构经济学的要义


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林毅夫 为英国《金融时报》中文网撰稿
原文发表于:FT中文网
 
最近网上有许多文章评论我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的看法,以及 我倡议的新结构经济学。对此,我个人深感欢迎,因为,真理只有在不断的讨论中才能辩驳清楚。不过,有不少质疑属于断句取意或望文生义,并未仔细了解我的论 述或著作。刘海影先生在FT中文网上的评论《追问增长根源:也谈林毅夫假说》就是一个例子。
首先,我近日强调,中国经济的长期、可持续增长必须以投资为主体,但我并未如刘先生所断定那样,强调以“政府”投资为主体。就像现
……
[查看全文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