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征服欲让男性更容易对游戏着迷


Xizhi Zhu 写道 "有报道称,研究人员发现,男性根深蒂固的征服欲,致使其更容易对视频游戏着魔。" 对大脑的扫描表明,玩电脑游戏激活了男人大脑中同奖励和上瘾感觉相关的回路。奖励回路中的三个结构:分析伏隔核、扁桃体以及眼窝前额皮质在男人大脑中的相互影响要比女人多。男人征服的“敌人”越多,得分越高,越能刺激该区域。相反,女人大脑的这部分不太可能被任天堂等电脑游戏激发。 研究的新闻稿是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在08年2月4日发布的,新浪游戏在09年1月20日刊登。
- games.solidot.org

这帖子是专贴给坐忘兄的!哈哈!

2 条评论:

坐忘居士 说...

哈哈,正是正是。 说的好,现在我可有理由大玩特玩了。一定要我老婆也看一看这文章,要她知道这并不是我的错,要怪只能怪我的DNA。。 哈哈

匿名 说...

大玩特玩???不想活了?
12点前给我睡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