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中国今日的干细胞疗法

当奥巴马决定给美国干细胞研究松绑时,中国早就前行了一大步,已经将干细胞疗法应用到失明,脑瘫,脊髓损伤等领域,治疗效果也令人瞩目。 以一家生物科技公司Beike为例,截至2009年2月,Beike使用脐带血干细胞注入法共治疗病人超过5087人次,涉及了运动失调,自闭症,肌萎缩侧索硬化症(ALS),脑外伤,脑梗塞,脑出血,脑瘫,糖尿病,巴雷综合征,脑髓和脊髓损伤等被认为无法治疗的病症。Beike是如此之成功,它现在正在建造21500平方英尺的干细胞储存库,并雇佣了哈佛大学等美国高校的教授。加利福尼亚的两个家庭甚至带着孩子飞往中国,治疗孩子的脑瘫。Beike的创始人Sean Hu博士满腔热情,他声称他的公司正在探索利用干细胞延长寿命的设想,使寿命能超过120年。
阅读更多...
science.solidot.org

9 条评论:

说...

等待阁下的新贴,真得搞些干细胞延长
寿命才有条件等待你这果陀。

吴大地 说...

不好意思。近来患上嗜睡症,每天要睡14小时以上。所以没有时间与精力更新帖子。过两天看看情况再说。

Unknown 说...

吴老大,嗜睡症不好拖的,你要快点摔掉它,不然会带来很多side effects 的。

多吃一些抗氧化的咚咚,运动是关键,能游最好,不然干的运动只要达到臭汗淋漓也可以。(做爱不算 hor, 哈哈)

你不妨去药材店买$0.5的郁金,煮水,乘热喝。记得不要冷了才喝。一星期喝两次就好,见有好转就停。

要乖,照我的话做,没有害你 :p

吴大地 说...

小鱼儿,

谢谢你。立刻就去买郁金。

你是中医吗?可否传授一些老人回春术?

Unknown 说...

你如住组屋,请你每天到附近的体育场走10圈,一星期5天,3个月内,就春回“大地”了。

^o^

吴大地 说...

有没有省力一点的方法? 比如说,吃什么鞭之类。哈哈!

上面是戏言!其实我的运动量不小,每星期打5天网球。每次两小时左右。

你打网球吗?想不想较量一下?

謝谢你的关心。昨晩我只睡7小时。看来回复正常了!

Unknown 说...

要我和一个一星期练球10小时的健将较劲,我...我...我没死过咩我....

吴大地 说...

哈哈!哪是什么健将!老薑还差不多。
两年前已拿到粉紅色的ezLink card, 每上巴士都要“弟弟”两声。

说...

没事儿,那是学生car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