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

伍迪 艾伦语录

  • 上帝给了男人两个重要的器官:头脑和鸟鸟。可是提供的血液却非常有限,每次只够操作其中的一个。

  • 头脑是我最钟爱的第二个器官。

  • 我是一个很好的情人,因为我勤于自我操练。

  • 下一世,我要回来做沃伦·比蒂 (Warren Beatty)的手指尖。

  • 我这一生人的唯一憾事,就是我不是另外一个人。

  • 好人晚上睡得比较香,不过在醒着的时候,坏人快乐得多。

  • 我老婆非常不成熟。每当我在浴室时,她老是进来把我的小船弄沈。

  • 如果你要逗上帝发笑,就把你未来的计划告诉他。

  • 我的问题起自小学教育,我读的学校是专为精神不稳定的老师而设的。

没有评论: